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與老師朝夕相處深深地感受到老師們的寬厚、仁愛以及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心血這些都讓我覺得師恩難忘。

 就拿教我們數學的陳老師來說吧有些同學在課堂上總是很吵鬧可她依然如春風般溫暖。記得她懷孕的時候每天挺着個大肚子給我們上課。同學們覺得好奇都在猜測她肚子里的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每到這時陳老師總是默默不語望着我們微笑。

     有一些同學還不很懂事老給老師添麻煩。有一次陳老師給我們上課這些同學又吵鬧開了。陳老師拍了幾次講台都沒有用於是臉色沉了下來正要對我們生氣。這時只聽“啪”的一聲講台上一塊板子突然被風吹落下來。大家都嚇了一跳只有陳老師鎮定自若只見她眉頭微微一皺然後輕輕地轉過身緩緩地俯下去慢慢地伸出一條腿身子努力下傾。終於抬起那塊板子艱難地將它放回原處。同學們都屏住呼吸地看着這一幕。這一課沒有一個同學再講一句小話。

     就這樣陳老師一直堅持到生產前幾天仍然在給我們上課。望着陳老師日益消瘦的臉龐我真想說:“您為我們做的每一點每一滴我們都會牢記在心從您那兒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了如山一般的師恩。”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