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討厭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妹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討厭的妹妹,她每次去我家,都要把我的零食全部吃光,一個也不給我留。(因為姑姑剛買了新房子,手頭有點緊。)就因為這個媽媽好幾次都說是我把那些零食吃光的,冤枉啊!這可惡的妹妹,我恨死她了! 

  有一次,我在房間里寫作業,她竟然把電腦給打開了。不停的讓我往電腦上看,害我沒寫好作業被老師罰。我既生氣有大聲地說:“你回家吧,我不願意和你玩!”妹妹聽了我的話便哭着跑向媽媽。我更憤怒了,心想:自己做錯了,還向媽媽告狀。越想越生氣,把我氣的火冒三丈、面紅耳赤。媽媽進來了,用嚴厲地語氣說:“你怎麼可以欺負妹妹呢!他再怎麼過分你也不能說她。”媽媽生氣的走了。我哭着躺在床上,突然一回頭,看見妹妹在那得意地笑,還說著:“活該!”我這回可真不理她了。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想:我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不應該向妹妹發那麼大的火。忽然,我想起聽音樂可以讓心裡平靜,我就去拿MP3來聽。聽着聽着妹妹進來了,她主動給我承認錯誤。我原諒了她。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做人不要那麼小肚雞腸,要大度一下,只要你寬容就不會惹這麼大了禍。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