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新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新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龜兔賽跑》新編 

  話說三個月前,兔子因在大樹下睡了一覺,而讓烏龜奪去了冠軍。如今三個月過去了,兔子對這件事還是耿耿於懷,決定再舉行一次“森林跑步比賽”。 

  這天,陽光明媚,秋風習習,動物們都紛紛聚集到了動物廣場上,來看兔子和烏龜舉行跑步比賽。隨着大象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兔子飛也似的沖了出去,如箭般地奔跑在賽道上,而烏龜呢,雖說心裡很着急,但也只能這麼慢吞吞地爬着。不大一會兒,兔子就將烏龜遠遠地甩在了身後,它心想:哈哈,這次冠軍非我莫屬!但它因為有了上次的教訓,沒敢休息,只是放慢了腳步,跑一陣,走一陣,翻過了兩座大山,淌過了三條大河,終於來到了離終點不遠的森林前,一看,一下子就傻了眼,站在那裡連連唉聲嘆氣。原來森林裡有許多荊棘,因為長久無動物砍伐,荊棘都連在了一起,根本無法過去。“滴答滴答”半小時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兔子還是沒有辦法,急得它直跺腳。這時候,慢吞吞的烏龜也來到了這座森林前,先開始它也和兔子一樣束手無策。但它沉思了一會兒后,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來到森林商店,買了一大束氣球,兔子看着它疑惑不解。這時候,一陣大風刮來,氣球搖搖晃晃地帶它飛上了天空,不一會兒,它就飛過了這片森林,爬到了終點。勝利的禮花在空中綻放,動物們都歡呼雀躍起來,“森林之王”獅子親自為烏龜帶上了獎牌,並表揚了它的機智聰明,特意給烏龜頒發了一張獎狀。 

  烏龜又一次當上了冠軍,而兔子又一次失敗了,它耷拉着兩隻長耳朵,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家中。雖說有點兒不服氣,但也被烏龜的聰明才智給深深地折服了。兔子決定在家中閉關修鍊(看書),待明年再舉行一次“森林跑步比賽”,用智慧戰勝烏龜……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新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