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游鳳凰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游鳳凰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游鳳凰山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何勁鋒

  五月一日是國際勞動節,人們都不會錯過這個大好的遊玩時節,我們一家也不例外。想知道我們去哪兒的嗎?那就快快繼續往下看吧!

  早上六點多,我就被媽媽叫醒問我去不去登鳳凰山,我“騰”地一下翻起來說“要!當然要去!”東西準備好后我們出發了。

  一踏上鳳凰山,就聞到一股泥土的清香味道,望望四周,青草、紅花、綠樹長得鬱鬱蔥蔥,呈現出勃勃生機。天空中小鳥嘰嘰地叫着,好像正在說“啊!真美麗啊!真美麗啊!”

不一會兒,我們走到了半山腰的“二龍潭”,只見兩個栩栩如生的“龍頭”正往潭裡噴着水,在潭中濺起半米來高的水花,煞是好看。我疑惑不解地問爸爸:“這龍頭的水流了多少年了吧?它的水從哪兒來?”爸爸笑着對我說:“孩子,這水是從山上水庫里接來的,用管子接到“龍嘴”,由於水位的落差大,就形成了“龍吐水”這一奇觀。知道了吧?”

  爸爸揭開了這個謎后,我們繼續向上登,十幾分鐘后我們一家人走在農行幹校的林蔭道里。嗬!這裡才真叫美,高大的桉樹整齊地站在人行道旁,好像一個個正在受檢閱的軍士,地上花兒開了一地,小草綠得耀眼,真讓人忘掉自我,盡情暢享於這令人陶醉的美景里。

  您別說,“五.一”節里人家都出去旅遊了,但還是有不少人來看望鳳凰山。啊!親近大自然是多麼地爽啊!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五.一”游鳳凰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游鳳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