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龜兔賽跑以後,小烏龜贏了,在動物界里出了名。

  小兔整天唉聲嘆氣,懊惱萬分,連烏龜都比不過,真是把兔子國的臉丟盡了。

  兔子國為了奪回面子,決定和烏龜國再比一次。賽前,成千上萬的記者採訪了小烏龜:“請問您背着這樣重的殼是怎樣贏的?”小烏龜滿不在乎地說:“兔子國選手的那個鳥樣,跑也沒跑完就睡覺,我能不贏嗎?”一大堆記者又採訪了很多個問題。小烏龜答也答不過來,比賽馬上要開始了。

  這時烏龜國的烏龜和兔子國的兔子都信心十足,神采奕奕。冠軍將會贏得一個非常大的冠鋒。冠鋒價值十幾億動物幣(動物幣是在每個動物國都通用的,每個動物國組合起來就是動物界)。為了那價值十幾億動物幣的冠鋒,選手們發誓一定要比賽好,為祖國贏得財富和榮譽。

  於是一場緊張而又激烈的比賽開始了。動物裁判說,這次比賽誰贏了不僅可以獲得冠鋒,而且還可以品嘗山珍海味。動物們一聽,更羨慕兔子和烏龜了。

  第一個項目:翻跟斗。嘿,翻跟斗誰不會啊,就連慢吞吞的烏龜都會。於是翻跟斗開始了。兔子一翻一翻,很普通,賽場上都翻了一圈了,還是老樣子,也沒動物喝彩。輪到烏龜了,只見烏龜來了個絕招--斗角稱,烏龜把頭頂在地上,腳又一撐到了半空中,而且還變起了魔術,把觀眾們都看的眼花繚亂。接着,烏龜到了地上,把頭縮到龜殼裡面,在地上來了個龍捲風。它耍完這一招后,又擺出個無與倫比的造型,真是酷呆了。評委給了它110分。兔子急得哭了起來,它的跟斗因為沒有創新才得了20分。

  第二個項目:武術對打。嘿,武術小烏龜可是練過的。於是一聲令下,比賽又開始了。這回小烏龜先來個高刃爆,高刃爆就是再碰到對手之前,對手就感到一陣麻痛。等碰到對手以後就猶如刀戳過自己一樣。讓對手防不勝防。這時整個體育場震爆了。接着又有一陣雷到他手上,像兔子捶去,那可是十萬伏特的電壓啊。整個體育場都被電到了,彷彿核彈爆炸。兔子被電以後眼睛就泛白了,毛也張開了,耳朵也被烏龜打掉了一隻。這還不算什麼,更嚴重的是兔子的骨頭都被打斷了,顱腦都打出血了,身子還有靜電呢。小兔子受了重傷,醫生趕緊上來搶救。動物評委給烏龜110分。哇,總分就有220分了。兔子好一會才搶救過來,評委看他它可憐給它5分。兔子國的公民難過死了。

  接下來第三個項目:跳躍比賽。小兔子雖然多處受傷,但也不甘示弱,打起精神來繼續參賽,目的是要打敗烏龜。可是他差點就跳過了,他跳的時候正好碰到了欄杆,把腳給碰了一下,啊的一聲摔了下來。頓時他又被送進醫院去保養,評委給了它15分。對他不錯了。烏龜又華麗的一跳,跳過之前,他先來個龜殼滾動,接着強力跳躍,又完美的落地,做出勝利的姿勢,評委給了它180分。比賽結束了。烏龜得了400分。兔子的了40分。都會有獎勵分數的,獎勵分數是20%,每個動物的分數除以5就是獎勵的分數。烏龜贏了,他得到了冠鋒,是烏龜國的驕傲。於是他將冠鋒拿回了國,用冠鋒金錘把冠鋒砸開。頓時很多獎品都掉了出來,其中有一張空白支票,可以任意填寫金額。這回烏龜國發財了,於是他們寫一古戈爾,幾步走到銀行去取錢,他們領到了一古戈爾烏龜幣,可以用到世界末日那一天。還可以被邀請到山珍海味的地方。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