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成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成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成功

  崔守沁

  有人渴望能夠無憂無慮地玩,有人渴望自己有許多金錢,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渴望的,而我只渴望成功。

  我跟好朋友的學習水平差不多,所以,每次考試之後,我們都會問對方的成績,把對方當做對手。可是, 我差不多每次都比不過她,這令我非常苦惱。

  有一次考試,我感覺自己的水平發揮得不錯,我的好朋友說她這次考試應該會比較糟糕。可是,當發下試捲來時,她考得比我好許多,就連我最拿手的英語這一科也比不上她,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於是,我回到家分析這次考試沒有考好的原因。難道是她上課聽講比我認真?難道是她課後比我用功?難道……唉,我真得不知道自己哪裡比她差。我暗暗下定決心:以後,我上課要更加認真的聽講,課後更多用功。爭取下次考試超過她!

  我渴望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成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