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就會有回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就會有回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動物們勞動大賽只是開始的日子,每一位小動物都很激動,小猴子在樹上高興地跳來跳去,小鳥在樹上歡快的唱歌。主持人梅花鹿拿着喇叭大聲喊道:“請各位肅靜,動物勞動大賽正式開始。”報名的請到這裡:有蜜蜂、豬、螞蟻,獲得第一名的獎勵一棟別墅,第二名的,獎勵一步跑車。這次大賽主要是想看那位動物能一心一意勞動。好吧,限你們一天時間,明天在宣布結果,梅花鹿悄悄地對三隻小青蛙說:"你們監督着它們。” 

  蜜蜂趕快飛到了一朵鮮花盛開的地方,他拍打着翅膀把花粉粘到了翅膀上,用嘴把花蕊的蜜含在嘴裡,回到家后再吐出來釀成蜂蜜。小青蛙想:蜜蜂可真細心呀! 

  豬趕快回到家裡,急忙拿走了鐵鍬、樹苗還有一盆水去了森林裡,它先找了一塊鬆軟的土地,再用鐵鍬挖了一個二三寸的樹坑。然後把樹苗插進去並且埋土,最後在澆水。看到這裡小青蛙心裡想:貪吃貪睡得豬也能這麼勤勞! 

  螞蟻呢?原來他還在家門口曬太陽,它想:反正也沒人知道我沒勞動!看到這情景,小青蛙心裡想:螞蟻工作真不認真,還想矇混過關。 

  第二天一早,三位選手已來到現場,三隻青蛙向梅花鹿彙報說:“蜜蜂非常細心,豬非常勤勞,螞蟻壓根沒有工作。”螞蟻羞得滿臉通紅。 

  經過評委會商議,梅花鹿宣布:“本屆大賽冠軍是蜜蜂,他將擁有一棟別墅,第二名是豬,他將擁有一步跑車。”豬的眼淚都流下來了,它為它的辛勤勞動感到很值得。 

  螞蟻知錯了,它現在勤奮工作,怪不得人們看到的螞蟻是忙忙碌碌的。

您正在瀏覽: 努力就會有回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就會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