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長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長大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籠子里的小鳥,渴望飛翔;冬天裡的小草,渴望春天;迷路了的孩子,渴望回家。而我,卻渴望長大。

  “長大”這個詞語從一出生就圍繞在我的腦海里,為什麼,為什麼我想要一個勁地長大呢?那是因為小時候我太胖了,都好幾個月了還不能站起來,這可把爸爸媽媽急壞了,一天到晚都嚷嚷着,說我長大后該怎麼辦?直到我能站起來了,爸爸媽媽才鬆了口氣,不再說那種話,當時我聽這話,幾乎都能背下來了,耳朵也快起繭了。

  記得上個星期天,我上完興趣班回家,發現有一個套校服還沒有洗,我決定自己來洗。剛巧,媽媽在家,正好可以試試我的動手能力嘛!

  說干就干,我找來一隻臉盆,放上水,把衣服放進臉盆,倒上洗衣粉,浸泡了十分鐘,便拿起衣服在髒的地方反反覆復搓了幾遍,還不時地用肥皂擦。由於手和肥皂都很濕,一不小心,肥皂掉進了臉盆。到了水裡的肥皂就好比是一條好動的小泥鰍,你一抓它,它就立馬向前“游”,讓你抓不到它,這下可麻煩了,我用了吃奶的勁兒,才把它抓住,可沒想到,它從我的手裡一溜,又跑了!我忍氣吞聲,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給抓住,它終於被我束手就擒了。

  看到渾濁的水,我便端起臉盆,去換水,可沒想到腳一扭,摔倒在地,水也灑了一地,剛進門的媽媽看到我這副狼狽的樣子,哭笑不得,說:“我們家這乳臭未乾的小毛孩居然也會洗衣服啊!難得,難得吶!”說罷,笑着進房去了。只留下我,獃獃地在那站着。

  端午節,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水滸傳》,沒有想到表姐進來一看到我的樣子就就愣住了,過了十幾秒后,她笑着說:“不會吧,沒想到你一個小屁孩居然會看這個,看得懂嗎?!”我抬起頭,看着她,表姐卻笑了一下便走了。這回輪到我愣住了。

  當我出去時,奶奶正在包粽子,我跑過去對奶奶說:“奶奶,我也想包粽子,你教我好嗎?”

  “哎,這個多累啊,你還小,找你表姐去玩吧!”說完,又出去幫忙了。

  我氣呼呼地離開了,一邊走一邊在心裡想:你們大人就是小瞧我,不就是因為我小嗎?現在,我真想大喊,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聽到:我渴望長大!

  我渴望長大,不讓父母操心;我渴望長大,讓父母幸福;我渴望長大,成為祖國的棟樑!

  浙江省餘姚市實驗小學 (畢業)五年級:勞美金子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長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