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有一支神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有一支神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渴望有一支神筆

  張雲騰

  大家應該也讀過《神筆馬良》,他有一次獲得了一支神筆,後來他用那支筆懲惡揚善,獲得了世人的好評。

  而我,也想有那麼一支神筆,用他來畫許多財物送給貧困地區的小朋友,帶給他們幸福;我也希望我能用它再來畫一片蔚藍的天空,把以前工廠里排出的所有的廢氣全部替換掉,還小鳥一個美麗安心的家;我更希望用神筆把所有的小溪澄清,把黃河帶來的萬里黃沙送回黃土高坡,再還小魚一個舒適的家園。

  想這麼多都是為別人,再想點為自己的。嗯……就畫一對翅膀,讓我能在天空遨遊,俯視地面吧!哦,好高呀!有支神筆真不錯,希望你能永遠造福人類,來吧,讓我把它揮動,去帶給地球村人們美好吧!

  這就是我的渴望,不止是一支神筆,更多的,是為別人的幸福着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有一支神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