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渴望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理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想找個人來傾訴,無奈,蒼茫大地卻沒有一個知音。沒辦法,我只能以寫作的方法來訴說我的心聲。 

  我本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媽媽,爸爸和我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可誰知,一個調皮的音符打亂了我家的寧靜。由於爸爸的疏忽,把電視弄壞了。媽媽一直埋怨爸爸,本來好好的電視卻給弄壞了。媽媽一天說個不停,引起了爸爸的不滿,兩人爭吵起來。我本不太在意,可誰知爭吵越來越激烈,我不禁害怕起來。我跑去勸解,卻落了個滿身不是。我跑到外面,大哭了一場,心想:憑什麼這麼說我,你們讓我站在你們的角度想想,可誰又能理解我內心的苦衷。 

  他們不知道,他們的爭吵給我帶來了多大的影響,上課時,我滿腦子都是爸爸媽媽,生怕他們會離婚,丟下我一個人。下課時,我不再和夥伴們一起玩,而是躲在一旁默默地想,默默地哭,放學后,我甚至不敢進家門,生怕看到那可怕的一幕。一整天,我都萎靡不振,無精打采。我真渴望能得到父母的理解,渴望有人能陪我說說心裡話。此時此刻,誰能安慰我?誰能安撫我那顆幼小的心? 

  我渴望理解,渴望理解。在我看來,人與人相處需要理解,只有在相互理解的環境中,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回想氣我現在的處境,我不禁傷感,我想對天道出我的心聲,對地講出我的憂愁。可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只有一顆孤零零的小草陪我,我多麼希望小草能聽懂我說的話。因為我相信,它會理解我的。但我更希望爸爸媽媽能理解我,他們才是我最愛的人,最捨不得的人。 

  我渴望每一個人都能理解我,都能懂得我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