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好 朋 友

四(1)  王丰儀

   我有許多的好朋友,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位在學校與我形影不離、在學習上你追我趕的好朋友,你們猜猜她是誰。

   她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美女,亭亭玉立,眉清目秀。她的個子和我差不多高,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扎着個小馬尾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看起來會說話,展現出她的機靈與可愛。她經常穿着休閑服,顯得樸實、端莊。

   她也是一位文靜典雅的小淑女,知書達禮,從不大大咧咧。說起話來輕聲細語,婉轉動聽,言行舉止總是十分的優雅。

   她更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小才女,能歌善舞,酷愛學習。她上課的時候總是專心致志地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她的學習成績特別好,每次考試總是名列前茅,獲得過許多的獎勵。在課外,她很愛看書,而且一看就入迷,雷公公也吵不了她。因為她博覽群書,所以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老師常說她天生就是塊讀書的好料子。

   你們一定知道我的這位好朋友是誰了吧。她就是我的好夥伴,我學習上的好榜樣------潘佳?。你們猜對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