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每當我孤獨時,他會陪伴我,我難過時,他會讓我開心的笑起來,當我需要精神糧食時,他使我的作文水平變得步步高。他,就是書。他從小就陪伴着我。

  小時候,媽媽幫我買了很多奧特曼的書,因為當時我可能只認識幾十個字,所以只能看圖畫,我一邊看,一邊學奧特曼的動作,“呀---咚!”(嘴巴還配點兒音)那時,我彷彿走進了奧特曼的世界里去了,而我就是與怪獸鬥爭的奧特曼。

  漸漸的我長大了。覺得光是看圖沒意思,就?着媽媽,讓她讀給我聽,而我就在客廳里,“演戲”假裝奧特曼,心裡想着當時的情景。 

  時間過得真快呀啊!我讀三年級了,認的字變多了,愛看的書也不一樣了。那時我最喜歡讀童話書,他使我浮想聯翩,就好像我全身心地投入了故事裡。有時我會緊皺眉頭,對媽媽說:“這個巫師太壞了,”弄得媽媽莫名其妙的,有時,我會開心地跳起來,歡呼道:“哦---太好了,小動物們勝利了”,還有時,我會大喊:“加油,乖乖兔,你一定要羸啊!…… 

  隨着時間的流動,我漸漸的喜歡上了作文書,他寫了我同齡人的生活經歷 、趣事,他們神奇的幻想,帶我走進了一個個神奇 的世界里,有時,他讓我捧腹大笑:有時,他讓我仰慕以久…… 

  我這個好朋友夠意思吧,他帶給了我快樂 、 知識,讓我遠離寂寞。我喜歡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