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像黑寶石一樣耀眼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一頭烏黑亮麗的兩條小羊角辮搭在肩上,柔順的斜劉海上別著一隻精美的髮夾……她如同太陽般溫暖,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李靖。

  李靖是一個愛讀書的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她總愛在在夥伴們玩遊戲的旁邊,一棵高大的樹的鞦韆上讀書,似乎這樣會給她帶來無窮的快樂。每次,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她總是慢慢“咀嚼”着她那百看不厭的書。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約李靖出去玩,我左等右等將近等了半個多鐘頭,連半個影子也沒看見她。我等急了,一口氣跑到她家,一進門,頓時傻了眼,我在公園喝西北風,她呢?卻躲在家裡悠閑地看書。我沒有驚動她,悄悄地走進書房,仔仔細細地打量着這個大書櫃,看得我眼花繚亂,一本漫畫書也沒有,只有一本《米老鼠》的雜誌勾起了我的興緻,我看了一遍又一遍,覺得太無聊了!也許是我太累了,一下子就倒頭而睡了。等我醒來時,時針指向了5,可我的好朋友李靖還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書。

  黃昏的陽光照射在她的身上,她的頭髮是金色的,笑容是金色的,彷彿連她的心也是金色的……

  浙江省溫州市水心小學三校區五年級:陳子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