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人人皆有,但是最好的朋友就不那麼多了。我有一個好朋友,你們想認識嗎?請隨我來。 

  那是在四年級開學的時候,班裡的好多同學我都不認識(因為我剛轉來),只有一個女同學和我說話,我們不是很熟。數學老師布置了一些數學題,我做着做着突然發現一道題不會了,我就硬着頭皮去問她,她竟然放下手中的筆,仔細的對我講了一遍,這樣,我們就成了好朋友。 

  她短短的頭髮,大大的臉盤,胖乎乎的臉蛋白裡透紅,彎彎的眉毛,櫻桃般的小嘴,看起來真可愛。 

  她還有許多優點,如:有一次,我們班上體育課,我平時最喜歡上體育課了,剛準備往樓下跑。她卻把我叫來說讓我把作業拿上,我說為什麼,她說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不能因貪玩,而失去了寶貴的學習時間。”這句話讓我非常感動。 

  還有一次,我們值周,我看見值周單上寫我們班的衛生檢查才4分,便說:“她們給我們這樣記,我們也給她們亂記。”她忙說:“既然你已經知道她們錯了,你還繼續,這不是錯上加錯嗎?”我聽了,臉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當然她也有缺點,她一遇到計算題,心裡就毛了,總是想照抄別人的。(即使她會,也一樣),我們都說過她了,她總是不改。過幾天毛病又犯了。 

  你可能會說,說了這麼長時間了,她到底叫什麼名字,快告訴我們呀!她的名字叫翟家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