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跳繩比賽

 江蘇省蘇州常熟 石梅小學五(2)班 錢晨  今天,毛老師說要在體活課上要舉行一次跳繩決賽。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到了體活課,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 

  比賽開始了,小觀眾們時而嘖嘖稱讚,時而指手畫腳地講着自己的看法。現在選拔結束了,已經進入了女生決賽。 

比賽的小選手們個個精神振奮,躍躍欲試,真是英姿颯爽。只聽毛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又快又穩地跳了起來。只見他們手裡的繩子像彩環似的飛舞起來。繩子打在地上不時發出“啪,啪”的聲音,地上捲起陣陣塵土。繩影閃閃,讓人看得眼花繚亂。你瞧!那是我們班的“老將”張馳。繩子不停地從她的腳底一閃而過,她跳得輕如燕飛。她的腳幾乎像是懸浮在空中一樣,我只能看到一道弧形的白線。“……20……30……40……”張馳不愧是我們班的“老將”,顯得鬥志昂揚,體力絲毫不減。大家振臂高呼,為她喊:“張馳,加油,張馳,加油……”果然,她不負眾望,獲得了女子單跳第一名。同學們都驚嘆不已。 

  接下去是男子決賽,男同學們全力以赴,不甘示弱。同學們有的忍不住嘖嘖讚歎,有的在議論誰會贏,還有的在幫參賽者喊加油。 

  同學們懂得歡呼聲組成了一首歡快的交響樂,飄蕩在校園上方。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