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一定很喜歡跳繩這項活動吧!跳繩不僅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更鍛煉了我們的身體。

  今天,我們班要舉行一次有意義的跳繩比賽。同學們帶着歡樂的心情來到了操場上。老師給我們整理了隊形,讓我們一個接一個的站到黃點上,首先,男生開始跳,“預備,開始!”隨着老師的命令,男生們開始跳起來,他們跳繩的樣子像一隻只小烏龜,慢吞吞,一下一下的像是放慢鏡頭一樣,有的男生竟然一下也沒有跳。接着,輪到我們女生跳繩了,你看,我們女孩子跳的多好哇!有的像展翅飛翔的小燕子,有的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還有的像跳躍的美人魚,我跳了70下以後累的都喘不過氣來,但我沒有放棄,而是繼續跳到86下,我取得了一個好成績,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跳繩比賽給我們帶來了無比歡樂!這真是一項有意義的比賽呀!

  三年級:孟欣冉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