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定於11月27日跳繩比賽。我們盼呀盼呀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我們下了課,搬上椅子,走到了操場上。這裡非常熱鬧,大家都準備好了,總共30秒,老師說比賽開始。

   首先從我們六年級開始,隊員們入了場,第一場比的是單搖,老師說計時開始。同學們都跳了起來,我看他們跳得很輕鬆。30秒過後,第一輪比賽結束了。我的心也砰砰直跳,因為在第二輪比賽中有我,我上場了,首先是試跳,突然,哨子響了,這時是開始的時候,我急忙跳了起來,心裡很緊張。我一邊跳一邊說這個數,突然,哨子又響了起來,這回是停止的時候。我的心平靜了下來,我數了數一共跳了71個。

我感到很滿意,這是老師和同學們都在為我們鼓掌。下一輪就是其他同學的比賽了。其他同學的成績都挺好的。

我覺得這次活動很有意義。希望學校能多組織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