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跳繩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囁!我贏了,我贏了!哈哈哈……”從我們家發出的歡笑聲傳遍了整個樓道,劃破了寧靜的夜空,這是怎麼回事呢?請聽我細細道來。

  今天晚飯後,我們家舉行了一場激烈的跳繩比賽。奶奶毛遂自薦當上了主持人兼裁判。比賽開始了,奶奶擺出了一副主持人的架勢:“家庭跳繩比賽現在開始”話剛落,媽媽就搶着先跳了起來,“一個、二個、三個……五十八、五十九、六十!媽媽一口氣跳了六十個,這時剛剛過了半分鐘,媽媽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媽媽邊喘着氣,邊對奶奶說大聲說:”我棄權!”接着爸爸對我笑了笑說:“我先上!”爸爸拿起繩子,深深吸了口氣,然後一下子跳了一百三十一個,跳完后,爸爸得意洋洋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喘着氣說:“你老爸成績不錯吧!你可要加油哦!

  我緊張地握緊繩子,心想你們都瞧我的吧,!可是由於我的實力沒有充分發揮,這一局我和爸爸打了個平手,這時奶奶說:“休息五分鐘,然後決賽!”

  時間逝得像飛箭,五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爸爸還是搶先跳。裁判奶奶預備—開始!的話音剛落,爸爸像旋風一樣地飛速甩起了繩子,由於繩甩得太快,帶動空氣產生了一陣陣冷風,讓站在一旁的裁判奶奶受了涼打了一個噴嚏,引得我們哄堂大笑。這次爸爸發揮得不錯,跳了一百三十三個。

  輪到我上場了,這時我心裡想:“呀!爸爸這回跳了這麼多個,我還沒玩完了呢!不管怎麼樣,我也要好好發揮!”於是我鎮定情緒,握緊強子,雙手像飛輪一樣快速轉動着,“一分鐘到!一共跳了一百三十五個”。裁判奶奶大聲地說:“我宣布家庭跳繩比賽第一名是曹楨沅!頓時我歡呼起來,爸爸垂頭喪氣地但高興地對我說:“祝賀你,你得了第一名!。”哈哈,我贏了!

  江蘇無錫南長區民辦輔仁中學初一:曹楨沅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