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沒進行過這麼一場跳繩比賽,我還不知道,我們班竟隱藏着這麼一群跳繩實力派跳繩高手。眾多高手共聚一堂,一分高下,誰與爭鋒。不出手,一出手則勢在必得,只許勝不許輸。各高手奇招百出,惹得觀眾一片歡呼,好戲,開演了!

  我們班的跳繩PK即將開始。觀眾們早已熱血沸騰,熱鬧一片。有的同學乾脆坐在桌子上;有的同學站起了身,向別的高手抱着拳,下挑戰;有的甚至站在了椅子上。現在現場最需要的,就是爆米花和可樂,好供我們熱血觀眾們。

  裁判員一聲令下,高手們就拚命揮動着繩子。繩子飛快地轉動着,不時給後面的柜子“抽”上幾鞭子。各高手都各出奇招,施展渾身招數,一時以青蛙跳,一時以單腳跳,一時雙腳落地跳,或是左腳先落地,右腳后着地的換腳形式跳。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眾高手個個馬首是瞻,看準冠軍寶座,奮力一搏,博得觀眾陣陣熱潮。

  眾高手各有各特色,讓我驚嘆不絕。到我上場了,可是我的這麼一點技術,能上大場面么?幸好,我的對手都不算太強,實力都差不多。“開始!”裁判員大聲令下。不管了,沖啊!可今天好倒霉,才跳了幾下,就被繩子絆倒了好幾次。感覺快要虛脫一樣!“到!”終於,過了這漫長的六十秒。我的腳有點發軟了。這群高手真是太厲害了!

  拖着發軟的腿走回教室,開始了男子的PK賽。我們班的“三劍客”,果然是當笑星的料,長大以後說不定還能和趙本山同台演出呢!李俊熙的“笑功”最為厲害,跳着跳着,肚臍眼竟露出來了,走光呢!李俊熙左右為難,要停下來提提褲子為好,還是繼續爭取時間跳繩好?台下的觀眾笑得合不攏嘴,更有誇張的同學笑得猛拍桌子。甘皓文的“功力”也不是蓋的。他一甩繩子,這麼一跳,把教室里的地板跺得“咚咚”響,好像要把六四班拆來似的。他跳繩的時候,雙腳落地,跺得地板“咚咚”響,看他的動作,彷彿就像在用力地踩蟑螂一樣。陳深樺的經典式青蛙跳,雙腳呈“彎形”,就像一直準備跳水的青蛙一樣。“三劍客”出手果然不同凡響。

  最厲害的高手,就數是龍澤鳴了。看他個子小小,卻深藏不露,竟還有這麼一番厲害功夫,真是人不可貌相也!他飛快地甩動着繩子,腳尖輕輕一點,臉不紅心不跳,沒有中斷過。成績為160多下。厲害厲害,佩服佩服!班上“哇哇”聲不斷。

  班上高手眾多,我不禁為他們豎起大拇指。高手聚集一班,個個深藏不露,誰與爭鋒!我也要加油了

  江蘇省錦豐中心小學五年級:袁嘉誠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