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對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對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學習,工作和生活中,我們不僅要感謝自己的對手,還要尋找更強的對手,以便不斷開發自己的潛力,取得更大的進步!

  開學的的第二節體育課就是練習跳繩,很多人都喜歡跳繩,我也一樣,所以我在跳繩方面算好的了。體育課的時候,我發現是用腳尖點地跳起來的,這樣才跳得快。我們班裡跳得最快的是一位女同學,她每分鐘能跳一百六十下,我和她根本就是沒得比。我每分鐘才跳一百一十二下,突然我心裡冒出了一個念頭:我要超過她!

  現在我每天晚上都下樓練習跳繩,過了幾天,我約了一位朋友一起跳繩,叫她幫我計時,速度是有些提高,每分鐘能跳一百三十八下,但是還是不能和那位女同學比,也許一百三十八下就是我現在的最高紀錄了吧。我還是堅持每天晚上都要練習,希望有一天能超越她,我相信也一定能超越她的!

  是這位對手讓我有了超過她的念頭,我才會把速度提高了這麼多,雖然沒超過她,但是我已經超過了大多數的人。更強的對手有利於我取得更大的進步。

  深圳市荔園小學五年級:黃雅琪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對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