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廢墟下的阿曼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下的阿曼達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洛杉磯發生大地震,在不到四分鐘的時間裡人們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傷害。 

  在一所普普通通的學校里,再在這場地震中,美麗簡潔的教學樓成了一片廢墟。在這慘不忍睹的廢墟中,埋着以為年僅七歲的男孩,他叫做阿曼達。他很幸運,房屋倒塌下來時架成了個大三角形,他以及他的同學們,共十四人,在被這陰暗潮濕,不見陽光的地地方,埋住了四十個小時,終於被阿曼達的父親救了出來。 

  廢墟中,阿曼達想:唉,這廢墟中,誰會以以為還會有生存的希望呢?一定不會把我們就出來的,況且還有餘震,沒有人會來了。 

  一瞬間,阿曼達似乎長大了不少。他流出了苦澀的眼淚,合上明亮的雙眼靜聽着淚珠“滴滴”的聲音,旁邊也有不少的同學在抽涕這。漸漸地,他居然睡著了,阿曼達實在是太想念自己慈祥的父親了,他夢見了自己的父親正為自己準備早餐,耐心地給她講題,考試落榜並不是責罵,而是笑笑說下次爭取考好,相信你是好樣的!不知為何,所有的場面都聚集在一起,同說一句話:“不論發生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的。” 

  阿曼達被驚醒了,眼前認識一片漆黑,可那句熟悉的話語仍在耳邊蕩漾,那是爸爸的聲音。阿曼達堅定地站了起來,想到:“對呀!我不應該放棄,我還有我親愛的爸爸呢!爸爸從來都沒有撒過謊,這次一定回來救我的,我應該相信爸爸。” 

  接着,阿曼達用清亮的嗓子向同學們大聲說道:“同學們,大家應該都活着吧?” 

  “我~,我還活着。” 一個低沉的聲音說著。 

  “還有我。” 

  陸陸續續的聲音一共有十三中,加上阿曼達,正好是全班的人數。“既然都活着,為何要這樣呢?生命是寶貴的,我們一定要珍惜,不應該放棄意思生存的希望。記得曾經爸爸給我說過的話:‘不論發生什麼,我總會和你在一起。’我們應該相信我的爸爸,只要有了信念才會有希望!” 

  同學們聽了阿曼達的這一番話,一起說:“我們相信。” 

  就這樣,同學們抱着堅定過了二十六小時,因為又餓有疲憊,幾乎都暈了過去。 

  “咚! 咚! 咚!”一聲聲的敲打聲吧阿曼達吵醒了,他看見了一些縫隙中射出了一縷陽光。正是阿曼達的父親! 

  這個才七歲的孩子就創造除了如此多的偉大。信念!堅強!不屈!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下的阿曼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下的阿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