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廢墟下的阿曼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下的阿曼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天空傳來一陣鳥叫,阿曼達從漆黑的瓦礫堆縫中看見一隻小鳥魚鳥爸爸在天空在一起飛翔,兩隻鳥親熱急了,他不自覺的流下了眼淚。在漆黑的瓦礫下,沒有水、沒有食物、更沒有爸爸媽媽!是三個孩子不約而同地大哭起來,喊着:“我要爸爸!我要媽媽!”阿曼達看了,說道:“大家別哭了,我爸爸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事,他總會跟我在一起。所以,只要他活着,就一定會來救我們的。”“真的嗎?”同學們似信非疑。

  時間似乎過得很慢,四個小時過去了,六個小時過去了,三十六個小時也過去了。同學們不再哭泣了,趴在石頭上絕望地說:“阿曼達,你爸爸怎麼還不來救我們?哎!我看,他不會來了!我們都完了,不會再有人來救我們啦。”可阿曼達卻還是堅信父親的話:“無論發生什麼事,我總會跟你在一起。”他在次用堅定的目光望向那個細小的縫口,不知疲倦的等着、等着……

  廣東省汕頭市南墩小學五年四班五年級:黃澤帆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下的阿曼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下的阿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