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廢墟下的阿曼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下的阿曼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轟——”美國洛杉磯發生了地震。一所昔日充滿孩子們歡聲笑語的漂亮的三層教學樓,已變成一片廢墟。

  有一個班,一個叫阿曼達的孩子,因為他和班上14位同學站在教室的牆角,房頂架成個三角形,所以他們夠沒被砸到。

  在黑漆漆的瓦礫堆底下,同學們都哭了。一位女同學大聲喊叫道:“我要爸爸!我要媽媽!”可是,她知道就算喊破嗓子也不會有人來幫助他們逃離廢墟。阿曼達卻極其冷靜,他對大家說:“同學們,不要傷心,不要哭泣。我的爸爸一定會來救我們的!”有些同學聽了,不再哭泣,但還是忍不住慢慢的抽泣起來。

  一個男同學聽后,疑惑的問阿曼達:“阿曼達!你是怎麼知道你爸爸一定會來救我們的?”阿曼達信心滿滿的說:“因為,爸爸對我說過,無論發生什麼,他總會和我在一起!”

  在瓦礫堆底下,簡直就是度日如年。阿曼達說:“我們一起來唱歌吧!以免自己睡着,別人路過了這兒!”“好!”同學們紛紛答應。“哆瑞咪發嗦啦嘻——”一陣音樂從寬大的瓦礫堆板下傳了出來。

  6小時,12小時,24小時,同學問阿曼達:“你爸爸到底來不來?”“會……來的!一定會……來的!”阿曼達猶豫了半晌。

  36小時過去了,瓦礫堆底下有了一絲的陽光,爸爸來了!阿曼達衝出瓦礫堆,和爸爸緊緊擁抱在一起!

  湖北宜昌伍家崗區金東方小學五年級:郝雯欣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下的阿曼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下的阿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