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異想天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異想天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總是說,我的腦子裡裝了太多太多不一樣的東西,所以總會有一些稀奇古怪的幻想!瞧,我這不是又進入了我的幻想世界里了嗎……

  這一次我變成了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研發了一種由我自己命名上網百病丸,自己要吃下它,任何病痛都會消失,保證藥到病除。

  因為我覺得有很多人可能買不到這種藥丸,所以我決定將這些藥丸免費發送,地點就在我的實驗室門口。消息一放出去,便有許許多多的人來領取藥丸,一會兒工夫,人群就排列成一長串。

  我的第一個病人是一名高血壓患者,他對我說:“我已經六十多歲了,高血壓每次來都讓我頭疼欲裂,請你給我一顆藥丸吧。”於是我給了他一顆,他吃下去以後,再去量血壓,發現他的病全好了。我的第二個病人是一個糖尿病患者,他對我說:“我得了糖尿病,現在什麼甜的都不敢吃,請你給我一顆藥丸吧。”於是我給了他一顆,他吃下去以後臉色漸漸紅潤起來,他高興地說:“我終於好了。”我的第三個病人是一位雙目失明的小女孩,她對我說:“我因為失明連學都不能上了,請你給我一顆藥丸吧。”於是我給了她一顆,她吃下去以後高興地說:“我看得見了,我終於可以去上學了。”於是她便背着書包上學去了……之後,我讓那些恢復了的人幫我一起發藥丸,過了很長時間,藥丸終於發好了,所有人的病也全都好了。

  “喂,你醒醒,是不是又在想那些稀奇古怪的東西了?”媽媽把我從幻想中叫醒,我不禁暗嘆,那些要是真的該多好啊!

  五年級:朱星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異想天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異想天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