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鬆餅屋的異想世界》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鬆餅屋的異想世界》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鬆餅屋的異想世界》主要講了一個叫小櫻的小姑娘的故事。在一個下着暴風雨的夜晚,她的爸爸出海航行,在航行的路途中,被一個波濤般洶湧的大浪給捲走了,媽媽見天下起了大雨,於是就穿着雨衣,披上皮衣,背着背包,航行着一條小帆船,出去尋找爸爸,在尋找爸爸的路途中也被一個波濤般洶湧的大浪給捲走了,湊巧的是,爸爸和媽媽被捲入了同一個小島上,小櫻見媽媽這麼久沒有回來,心裡十分擔心。但自己一個人不能出家門口。到了第二天,小櫻打聽到別人看見了媽媽的黃色雨衣,所以小櫻寧可相信爸爸媽媽在旅行,也不願意相信他們已經踏入了死亡之門。直到六個月過去了,他們終於團聚了。

  在這六個月里,小櫻在波菲迪小姐那裡住了一個多月,剩下的五個月里,因為傑克舅舅突然回來了,所以住在傑克舅舅家裡。她在親人舅舅家裡整整住了五個月,她似乎玩得快快樂樂的。你以為她不難過嗎?不,她很難過,比所有人都難過,失去爸爸媽媽的她會怎麼樣呢?還好,最後她的爸爸媽媽都回來了。

  這比起我的生活,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不管富不富,不管窮不窮,我都過的十分愉快。所以,我覺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小孩。

  四年級:王藝樾

您正在瀏覽: 《鬆餅屋的異想世界》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鬆餅屋的異想世界》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