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突然襲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突然襲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突然襲擊 標籤:五年級作文 突然作文 突然間作文 突然想起你作文

  甲型H1N1讓我們每人都害怕,這不我們班也有一例了。

  上午第四節課後,任老師把我們全班同學都留下(其實只有二十多人,好多人沒來),只見一些不認識的人穿着大白卦,戴着口罩來到我們班教室門口。任老師站在門外和那些白衣天使也不知在說些什麼。此時我心裡覺得一定不妙,一定要發生什麼,或者已經發生了什麼,會不會是我們班發現一例甲流?

  校長給每人發了一個口罩讓戴上,同學們都很奇怪,怎麼突然給我們發口罩呢?別的班為什麼不發?我的第六感覺告訴我,班上一定有人得了甲流,會是誰呢?這兩天沒來上課的人很多,我看着門外的任老師和他們不停地在說著,又時不時看我們一眼,教室里亂極了,大家也許都感覺到甲流來到我們身邊了,有人高喊,有人亂叫,高主任走進來對我們說:“危險分子們,別亂喊亂叫了。”只聽見楊琛在後面接了一句:“我餓了。”全班同學哈哈大笑。高主任剛出去,同學們又都炸開了鍋,說什麼都有,有人抱着水杯訴說自己的不幸,還有的人寫了遺書,還有的互相開着玩笑,也有愁眉不展一言不發的同學……

  當我們聽到老師和醫務人員不停地說著班上的高文昭,問她周圍的同學的近況,查看近期的體溫登記表,還記下他們的電話,做好一切,老師告訴我們從今天下午開始放假,下周四才能上學,每天都要向老師彙報體溫,上午一次,下午一次,也沒有作業。

  其實我也很害怕,回到家中我給爸爸打電話還哭了,爸爸安慰我說沒事的,可是我心裡還是很不舒服,這甲流快從個世界上消失吧!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突然襲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突然襲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