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開學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開學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一陣陣涼風,今天我們天學了。我來到學校,同學們來的真多呀!個個神采飛揚,像一個個士兵打勝仗回來。

  教室里,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說是暑假“生活”的趣事,還有的同學說著悄悄話,有的同學已經開始玩遊戲,還有同學打鬧着,嬉戲着,整個教室里熱鬧極了,大家都沉浸在開學的喜悅之中。

  老師發新書,同學們都十分的高興,拿到新書,任老師讓我們看看有沒有印錯的地方,我檢查一下,沒有發現,我數了數,一共有十一個本,八本書,看到新書,我真想現在任老師就給我們上課。

  開學了,我由四年級升到五年級,老師說我們長大了,以後很多的事情都會幹好的。任老師把班上的鑰匙給我,我會每天比同學們早到的,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做同學們的好夥伴。我會好好學習,不讓爸爸媽媽為我操心!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開學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開學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