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三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三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作文:三封信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中午放學時,睿君手中拿着三個信封,另一隻手抱着籃球向我跑來:“唐睿琪,你的信。”我接過信,原來三封信全是我的,真高興呀!有一封特別特別的厚,站在我旁邊的班上的搞笑大王姚國威看見信封上有個100,對我說:“唐睿琪,你不是掙了100個100元吧?那可得請全班同學吃肯德基。”我伸出右手食指,邊搖頭邊說:“NO,NO,NO,It′sbook!”說完我們一起拆信,哇,裡面有三本《快樂日記》,本期的封面明星是我,同學們驚嘆不已,爭着搶着書看,在班集體相冊中,大家爭先恐後在找自己。我又打開一個小信封,原來是中國少年兒童小記者證。我又打開一封信,是《小主人報》,原來上面也刊登了一篇我的文章,可是我左看右看也不像我的文章。

  回到家中,我讓媽媽看《小主人報》上的文章,媽媽也說這篇不是我寫的,很可能是編輯老師弄錯了,於是我拿起手中的電話打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三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三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