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2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27)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林老師就跟小林老師同姓,性格卻大大的不一樣。她經常跟數學老師李老師通氣,她們都認為小林老師太放任同學們了,應該嚴加管教。同學們卻叫苦不迭,課堂上沒有了活躍的氣氛,作業堆積如山,個個愁眉苦臉。 

  林老師又在訓人:“你們這班是怎麼搞的啊?上課不積極發言,作業質量太差,對學習太不重視了!今天是電腦課,你們不要上了!” 

  “什麼?”同學們大叫了起來。 

  林老師用尺子敲敲桌子:“安靜!你們怎麼有那麼多講不完?再過一星期就要早操比賽了,能不抓緊時間練?” 

  電腦課幾星期上一次,多難得啊,老師竟然連電腦課的時間都剝奪!同學們氣憤不已。 

  林老師讓同學們在太陽底下火辣辣地曬着,沒好氣地說:“你們都給我站直了,做不好讓你們一直做下去!直到放學為止!” 

  同學們能不提起精神來?個個昂頭挺胸,別班的老師看見了都豎起了大拇指,說你們真厲害!林老師很得意,她哪知道同學們想讓她瞧瞧五年三班的厲害,心裡想着小林老師,氣勢洶洶。 

  “好好好!今天到此為止,明天繼續練!” 

  同學們像馬一樣跑進了教室,男生代表羅飛和女生代表黃雨若正商量着,要在小林老師來之前把早操比賽第一名拿下,給她一個驚喜。 

  同學們紛紛拍手贊成。 

  “我想最近的考試我們也要干出好成績,讓小林老師開心開心。”黃雨若說。 

  羅飛點點頭:“讓林老師瞧瞧我們五年三班的厲害!” 

  同學們不約而同地回答:“就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2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