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2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2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林可菲的英語念得不錯,接着就試着用英語寫成短短的小詩發表在報刊上,還得到了稿費。 

  英語課是外籍教師,來自美國和英國,她們學校辦得不錯,經濟挺好的,就請來了外國教師。外國教師一般是教五六年級的,林可菲早就迫不及待地想聽外籍教師講課了。外籍教師有兩個,一男一女。男老師是英國的,女老師是美國的。聽別人說,外國教師講課不錯,大家都很有興趣。 

  這一天終於輪到五年三班上外語課。同學們個個興緻勃勃。 

  上課鈴響後,來自美國的女老師拿著錄音機和課本走了進來。她簡單地向同學們打了個招呼:“How do you do?” 

  同學們都熱情地說:“How do you do?” 

  女老師上課果然生動,還帶着大家做遊戲。同學們都學得很認真。 

  林可菲舉說問:“老師可以跟我們談談美國嗎?” 

  女老師微笑着點點頭,用熟練的漢語回答:“當然可以了。美國的經濟發展得不錯,也有很多地方很美麗。我雖然沒讀過美國的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等名牌大學,但那些學校環境都非常好,那裡的學生都是世界一流的。真希望你們有機會能到美國去看看,雖然她沒有中國那樣幾千年的歷史,但我還是非常熱愛我的祖國。” 

  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為女老師鼓掌。 

  “那麼您認為中國怎麼樣?”林可菲又問道。 

  “中國是個歷史悠久的國家,有很多名勝古迹,如故宮、長城等等。而且很多特殊的民間習俗,如吃湯圓、福字倒掛的含義等等。而且中國人具有你們傳統的中華民族精神,我很佩服中國人。”女老師說。 

  同學再次為這位女老師鼓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2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