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三班(2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三班(2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林老師問:“這次的作文題目是什麼?” 

  “《假如我是……》。”同學們回答。 

  小林老師又說:“這是一篇想象的作文,同學們可以自由想象。可以寫假如我是醫生、老師、科學家……大家自己想象。” 

  同學們都開始思考要寫什麼。林可菲寫的是《假如我是阿拉丁》。她想阿拉丁的神燈多有用,要是她有神燈,可以幫她達成願望。 

  王吟吟不愧為優秀生,她寫《假如我是哈利·波特》。她想用魔杖把自己變成一個美國哈佛大學的學生。 

  過了半節課,只聽羅飛小聲地說了一聲:“好了!” 

  林可菲向前看了看,她看見羅飛寫的是《假如我是爸爸》。他說,假如他是爸爸,他會讓他的兒子兩歲學漢字、背唐詩;三歲學算術;四歲學電腦和英語;五歲學鋼琴;六歲上小學,成績必須科科九十八至一百;七歲學奧林匹克和游泳;八歲的時候,他要學會幹家務活;以後必須考上清華或北大,出國流學也行…… 

  林可菲說:“你怎麼知道你是有兒子呢還是有女兒?” 

  羅飛說:“我更喜歡兒子!” 

  林可菲又說:“就算是兒子吧,可是你以為你將來的兒子是天才,是牛頓呢還是愛迪生?” 

  羅飛說:“即不是牛頓,也不是愛迪生!你記着,我兒子不姓牛,也不姓愛,他姓羅!” 

  “你的口氣挺大的!牛頓可不姓牛,愛迪生也不姓愛!” 

  王吟吟說:“你們別吵了,又不是下課!” 

  林可菲這才停下爭吵。她說:“羅飛挺會吹牛的,當他兒子是天才!” 

  “你管他呢,他要怎樣寫就怎樣寫。”王吟吟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年三班(2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三班(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