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享受陽光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陽光的溫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享受陽光的溫暖 

  

  今天一大早,寒冷的風吹進了我的被窩裡,可真冷啊!冷得我直打哆嗦。這時,鬧鐘響了,我也只好起床了。 

  “哇,可真冷啊!我看,今天中午,我得好好享受一下陽光的溫暖。”一出門的我說道。我的雙手簡直要變成冰塊了,冷的得要命啊!誰叫現在是冬天啊! 

我迷迷糊糊地上了四節課,終於挨到放學了。 

  到了家,我吃過午飯。對媽媽說:“媽,今天可真冷,您看,對面有陽光呢!我過去享受一下陽光的溫暖,行嗎?”“當然可以!”媽媽說,“好好享受呀!”我聽了,心裡樂壞了,一溜煙就跑了。 

  到了對面那座大花園裡,我看見有一塊空地上有陽光,就跑過去,站在那裡好好地享受着,“啊,可真溫暖啊!我的面前好像有烤爐一樣。”我自言自語地說。陽光就像懂的得體會別人、關心別人的偉大母親一樣。因為陽光讓我寒冷的雙手變成了暖和的雙手,也使我的整個身體感觸到了陽光的溫暖! 

  突然間,媽媽也走了過來,她笑呵呵地對我說:“享受陽光的溫暖怎麼樣?”我說:“當然很好啦,也很舒服呢!媽媽,您也過來和我一起享受吧!”媽媽說:“好哇!我也不想錯過這個好時機啊!”說完,也和我享受起陽光的溫暖…… 

  告訴你們大家,享受陽光的溫暖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啊!你們可不要錯過哦!好好享受吧!!!!

您正在瀏覽: 享受陽光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陽光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