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區級三好學生推薦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區級三好學生推薦信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福州市金山小學學生,經老師和同學一致評選,決定推薦該生參加校" 區級三好學生" 的競選活動。 

  *** 性別:男;出生於1996 年3 月18 日;職業:學生。該生自2005年9月進入金山小學以來,學習上有所進步,上進心強,各方面都嚴格要求自己,成績優異,受到老師們的一致好評。  

  在老師的辛勤培育和教導下,該生積极參加了奧數,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黨,堅持遵守紀律,同時參加了課外學習。升旗時她總是提前到達操場,莊嚴肅穆,等待着升旗儀式的開始。國歌響起,肅然起敬,用一顆熾熱的愛國心默默的唱想國歌,目光隨着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升旗儀式結束,自覺揀起班級的垃圾。該生集體榮譽感強,在任勞動委員期間,積極主動的做好本職工作,利用課餘時間輔導一些後進同學,幫助她們進步,尊敬師長關心同學,先人後己。 

  該生不僅在奧賽上要求進步,在學習方面,更是一位勤奮刻苦,勇於探索的好學生。她學習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刻苦認真,主動好學,成績優秀,成績始終在班級名列前茅。曾經多次獲得“三好學生”等榮譽。該生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如課前預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後認真完成作業並複習等。她熱愛學習,為了提高綜合能力,還報考了“迎春杯”等考試。不斷的自我完善,是為了使自己努力成為一名數學人才。勇於挑戰自我,敢於面對挫折,也使自己有了一顆堅強的心。該生平時經常請教老師同學學習方面的問題。 

  她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處處以班幹部標準要求自己,以身作責,樹立帶頭作用,注意個人衛生及環境衛生,在 " 創衛" 活動中,不怕臟,不怕累。她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好結交朋友,與周邊的人和睦相處,待人真誠。群眾基礎紮實,團結協作的集體主義觀念強,踴躍參加學校的各項文體活動。他總是懷着熱心、耐心、責任心竭盡所能地幫助同學解決一些在學習和生活方面的問題。面對同學在學習方面所遇到的難題不厭其煩的講解着。 

  她尊老愛幼、拾金不昧,經常幫助班裡有困難的同學,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稱讚。***同學學習努力、進步,在學校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的貼心人,在家是父母的好兒子。該生不僅懂事還有拾金不昧的好品德,那是幾年前的一天,他看見一個生意人從口袋裡掉下來一個東西,他打開一看,厚厚的百元鈔票,他忙叫住那個人。雙手遞上,那人又驚訝、又激動的說聲謝謝,他只是笑笑,為同學們樹立了良好的生活榜樣。  

  ***同學的心就如同陽光一樣明媚,他把這種陽光灑向班裡的每個同學,溫暖着他人,也溫暖着自己,更加溫暖着他所在的班集體。他是我們班學習、生活的好榜樣,是老師的好助手,是我們班凝聚力的核心。 

  希望老師們對有一個全面的了解,使該生更加努力的向 " 區級三好學生" 邁進!

您正在瀏覽: 區級三好學生推薦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區級三好學生推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