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相冊中有一張照片,每當我看到它時,都會忍不住偷笑起來。你瞧!照片上的小女孩正愣在那裡一臉尷尬相呢!你一定會問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那就讓你來看一看這幕後花絮吧! 

  那是2007年5月2日,我的十歲生日。我們全家去張家界旅遊。晚上,全家為我慶祝生日。我們進了一個小房間。媽媽關上燈,頓時,我眼前一片漆黑。爸爸拿出打火機點亮了音樂蠟燭的中心。霎時,蠟燭的中心噴射出一簇耀眼的火花,點燃了花瓣上一個又一個的小蠟燭。在火焰的推動下,花瓣隨之綻開。我閉上眼睛,許下了願望。我睜開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吹滅了蠟燭。我小心翼翼的將蛋糕切開,分給每一個人。分完之後,我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調皮的晨晨躡手躡腳地悄悄走到我身後,把我的頭用力一按,立馬拔腿就跑。我抬起頭來,臉上沾滿了五顏六色的奶油,真像做了一個奶油麵膜,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爸爸連忙拿起照相機,“咔嚓”一聲,拍下了這“精彩鏡頭”。 

  小讀者們,你們覺得照片中的我好笑嗎?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