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張“三好學生”獎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三好學生”獎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六是我們考試后返校的日子。到了教室等了一會兒,老師便開始發“三好學生”獎狀,我從沒有得過這個獎狀,真希望得到它,同學們也都聚精會神的望着老師,仔細地聽老師念得獎同學的名字。老師念到一半的時候,我有些泄氣,心想,這次可能又沒有我的了。誰知到了最後只剩一張獎狀時,只聽老師清楚地念道,“宋澤”我高興的一下蹦了起來。我從老師手裡接過獎狀,只見上面寫:宋澤同學,在2004-2005學年度第一學期,成績突出,被評為學校的“三好學生”,特發此狀,以資鼓勵。齊魯石化第八小學2005.1.26。

  我趕緊拿着獎狀就像拿着一件寶貝一樣匆匆來到姥姥家,把獎狀遞給姥姥和媽媽,姥姥和媽媽也很高興,並囑咐我說,不要驕傲,繼續努力。我說,我會的,媽媽還把“三好學生”獎狀貼在寫字檯前面的牆壁上,每次寫作業的時候,我都能看到它。

  我真是高興極了!經過努力,我也可以得到一張“三好學生”獎狀。

您正在瀏覽: 一張“三好學生”獎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三好學生”獎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