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馬良的神筆,大家應該都聽過,它可以把畫出來的東西變成真的。如果我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用它畫出房子、衣服,捐給天下所有的難民們;會……。 

  假如我擁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先為自己畫上一雙翅膀,要去體驗在天空自由飛翔的感覺,要飛遍全世界,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給大家帶來幸福。 

  我會來到旱區,在天空中畫上朵朵烏雲,讓蒼天的淚去滋潤那些乾涸的土地;我要讓那消失的河流重新流動;我要讓人們喝到甘甜的水。 

  我還會來到荒區,在那裡畫上大片大片蔥鬱的森林,用小草和嬌艷的花兒去點綴它們。我還要在森林中畫上清澈的小溪,畫上可愛的鳥兒。我要為天空重新圖上顏色,讓它變得蔚藍蔚藍的,吧我們的地球母親變得像以前那樣美。 

  當然,畫出來的樹木又會被伐木工人砍掉,天空又會被工廠排出來的黑煙染成黑色,鳥兒們又會被殘忍的獵人們抓住。所以,我要為人們重新畫上一顆心,讓他們的環保意識增強,讓他們再也不會傷害大自然。我也要為工廠的煙囪畫上一個個凈化器,把廢氣變成新鮮的空氣,讓天空永遠是藍的。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會把這個世界畫得更加美麗。我會讓人人都去關愛別人,去幫助他們。我要讓世界充滿愛,沒有仇恨,沒有嫉妒,沒有飢餓,沒有戰爭。 

  如果我真的擁有馬良的神筆,我會讓世界變得更美。你如果擁有它,你又會如何使用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