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真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我真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如果有的話,我就可以幫那些有困難的人。

  從我寫的一篇課文《神筆馬良》里的故事,我就一直幻想着自己能有一支馬良的神筆,那該有多好呀!這樣我就可以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了。例如:2008年四川汶川發生的大地震,把房子震塌了,有的人失去了生命,有的人變成了殘疾,他們沒有了家。如果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我就可以使用神筆幫助他們把房子建起來,我要讓他們忘記所發生的不幸的事情,這樣他們就不會那麼痛苦了。又如,小孩不小心掉進池塘里,我又可以用神筆把水都排走,這樣小孩就不會溺水死去了,再如,田裡的莊稼沒水了,土地裂開了大口,可水庫里的水沒有了,人們焦急萬分,祈求老天爺下雨,我又可以幫人們把水從很遠的地方調過來了,莊稼到時就有好收成了。有時山上突然起火,可沒辦法把火熄滅。我又可以用神筆把水調到山上把火滅掉。還有,那些可惡的人把大家的錢給偷了,我又可以用神筆畫一根木頭放在地上,把那個小偷給絆倒,然後再追上去把錢拿回來還給大家。還有很多很多……

  啊!我真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要是我真的有這支神筆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