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情塗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塗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塗鴉——考試心情三大變

  心情一:“明天‘解題小能手’初賽。” 韋 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立馬炸開了鍋。同學們紛紛議論,比如“明天考什麼內容” “XXX肯定能晉級”……五花八門,什麼都有。而我的心情則非常興奮,不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心情二:劉老師邁着輕鬆地步伐來到我們班,為我們監考。試捲髮下來,我快速掃了幾眼,發現難度不小。開始答卷了,我的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在跳。我緊張的要死,手也情不自禁地抖了起來。

  心情三:“下面開始交卷”劉老師話音剛落下,同學們便蠢蠢欲動了。我飛速看了一下班級姓名然後交了試卷。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慢慢地吐出來。我的心裡有一種莫明其妙地舒暢,“肯定是壓氣沒有了”。我喃喃自語道。

  揚州育才實驗小學200711班 楊婧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心情塗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