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演小岳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演小岳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哈哈,老師在詩歌朗誦比賽的時候選我當了岳飛唱他的《滿江紅》,我面容高興,心裡更高興。我就開始練習。

  “怒髮衝冠憑欄處,瀟瀟雨歇抬望眼……”我回家寫完作業的時候便開始練起。我上學練、放學練,連做夢也煉。

  比賽的時候我心緊張的怦怦直跳,穿上岳飛的鎧甲、帶上岳飛的帽子,還畫了妝,我一照鏡子都嚇了一跳,化妝都化成了閻羅王了。我走上舞台之前老師給我照了張相,還有人叫我帥哥呢;上台了我看到吳老師在下面看我不能丟她的臉,底下還有能么多的觀眾我不能讓他們失望,看到他們演的那麼的努力我不能讓他們因為我而失敗,於是我努力的背,把精神發到良好狀態;上舞台後覺得好輕鬆還得了全校第一名。

  我真是太開心了!哈哈哈哈……

  浙江紹興越城區望花小學五年級:曹佳樂

您正在瀏覽: 我演小岳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演小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