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100409周記)我樂意做男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9周記)我樂意做男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00409周記)我樂意做男孩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我是誰?我就是我呀。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我,我擁有獨一無二的面孔,擁有獨一無二的性格,擁有獨一無二的思想,我是個充滿個性的陽光的、針尖樂觀向上的男孩。 

  在我心目中的男孩勇敢、體貼、粗獷、大方、開朗,就是有點不細心,不過這也是男孩可愛的地方,在古代,男人是象徵力量、是能主宰女人一生的人。可現在,時代變了,二十世紀,世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男人地位似乎一落千丈,似乎回到了上古時代母系社會,二十一世紀更是定了型,怎麼回事?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科技進步。種田已不需要力氣,小孩也能種地,倒是細心的女人更加能種田。 

  二、觀念變了。“男女平等”使女孩越來越牛皮哄哄,到處惹事生非,拉幫結派,仗着人數多,高跟鞋硬,欺壓男孩,活生生的地痞、流氓。而大人總是認為男孩調皮,打罵的多數是男孩子,唉!有苦說不出呀! 

  三、時代變了。現在已不是古代角斗時代了,現在是科技時代,細心、漂亮的女孩能更好地研究科學,發明高科技物品。 

  男孩萎縮了,男孩無用了,男孩成“廢物”了,冷酷無情的現實擺在面前,男孩已無退路,只能死硬,現在的心理變態越來越都是逼出來的,是父母和社會逼出來的。 

  女生為什麼霸氣?她們憑什麼打人?她們算老幾?成績好,了不起呀?豐富的經驗更重要,清華高材生還有人掏大糞、掃大街呢。 

  我周圍就有這樣幾個女孩,如果你有什麼是得罪她們,她們或耍賴,或告老師和家長,或不讓你好好的背書……(當然這其中我也有錯,可有錯你指出來嘛!幹嘛,玩陰的。) 

  我樂意當男生,就算我失魂落魄窮困到成了乞丐,也不後悔,媽媽總是說我沒有女生好,那你再生一個呀,女生算什麼,一群只知道耍賴的傢伙。我永遠是男孩,我樂意當男孩,我討厭拉拉扯扯,婆婆媽媽。 

  我堅信男孩不比女孩差,男孩永遠都是擎天之柱,永不倒下……

您正在瀏覽: (20100409周記)我樂意做男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9周記)我樂意做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