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09周記)沒有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9周記)沒有如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0409周記)沒有如果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沒有如果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00409周記)沒有如果 

  如果這次語文單元考試,我有一個很好的成績,那該多好啊!如果這次運動會能讓我在200米中進決賽,那該多好啊!如果能讓時間在倒流一次,那該多好!……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如果,就像現在是2010年4月11日14:15分,一分鐘后着個時間就將消失,消失在這廣大的宇宙中。2010年4月11日14:15分就將成為了歷史,因為它永遠也不能在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已經過去了! 

  這個世界沒有如果,過去的就是過去的,不可能在回來。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的一分一秒,因為我們的青春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浪費,在說了,時間也不允許我們這麼做。俗話說的好:“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失的,有的時候連自己都不知道一天過去了,就像朱自清的《匆匆》里寫的一樣: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里過去;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里過去;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 

  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莎士比亞。人的一生就這樣幾十年的光陰,就這樣隨意地揮霍了,多浪費。所以,人要做有意義的事情,不要迷戀網絡上那些無聊的東西,比如說:玩遊戲、聽音樂、看小說之類的。這樣只是浪費。俗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所以,我們應該把那些時間都揮霍在學習上,而不是在浪費你的時間、浪費你的青春。這樣你的人生還有意義嗎?也許在你看來,你很快樂、很高興;其實真正的,是沒有用的。 

  那麼就請我們珍惜每一分鐘吧!

您正在瀏覽: (20100409周記)沒有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9周記)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