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0409周記)珍惜光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09周記)珍惜光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409周記)珍惜光陰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一寸光陰一寸金,存金難買存光陰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這些都是古人珍惜光陰的精彩語句。光陰在我們讀書的時候流逝了,但給我們增加了知識。光陰在我們玩遊戲的時候流逝了,但給我們增加了童趣。 珍惜光陰吧,朋友!童年正離我們遠去,當我們忽然暮然回首,會不會覺得童年的時光就這樣被我們浪費了? 

  人生能有幾回搏?倘若現在你不抓緊時間學習,奮鬥進取,拼搏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那麼,你將會是一個可悲又可憐的人了。因為你的人生畫卷會從此空白,缺乏光彩。本來應該由你塗抹的畫卷卻因為你的虛度而糟到白白地棄用,你自己說是不是可悲哪? 

  《明日歌》中的一句:“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成蹉跎。”對啊,如果把事情都拖到明天去做,那還有什麼事可以做得好?有時我總會抱怨時間不夠用,許多要乾的事都沒有干,但是真的怪時間嗎?它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歸根結底是自己不抓緊它,自己的動作太慢了。所以珍惜光陰是要從一些小事情開始做起來,培養自己的習慣。 

  童年馬上就要過去了,小學價段的學習馬上也要結束了,我們現在要更加珍惜這段時光,好好學習,為進入初中做最後的衝刺。

您正在瀏覽: (20100409周記)珍惜光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09周記)珍惜光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