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幸福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平凡的媽媽,但也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她總是給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溫暖,讓我幸福。 

  記得有一次,下了很大的雨,而早上因為看天氣不錯,對堅持要求讓我帶傘的媽媽不屑一顧的我急哭了,因為雨太大了,就算離的很近也會被淋濕,更何況那時我家又很遠。我等待着,希望媽媽快點到,但是我卻遲遲不見她的身影,我的眼淚又一次冒了出來。終於到了,媽媽過來接我了,我責問她為什麼這麼久才來,她說雨太大了,摔了一跤,腳崴了,我便沒有追究下去。因為媽媽走得太急了,只記起拿着我的傘,卻忘記了她還要打傘,我們只好兩個人用一把了。一路上,媽媽為了讓我少淋些雨,總是把傘往我這別靠,我卻還說她佔了很多地方。那一夜,媽媽因為淋了太多雨,發燒了,我後悔了,後悔不應該這麼自私,讓媽媽生病了。媽媽笑着說:“沒關係的,要是你生病了,就上不了學了。”我又落淚了,這是感動的淚,這是感謝的淚! 

  她不僅在生活上關心我,而且在學習上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他們總是在我作業很多的時候陪我寫到深夜,在我遇到不會的題目時耐心的教導我。他們還利用休息的時候帶我去領略大自然,接觸大自然,或者帶我去感受科技之光,讓我的知識更加豐富。 

  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平凡的媽媽,但也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因為她給了我太多溫暖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