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蠟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蠟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唐朝詩人李商隱寫的詩句,用來歌頌有奉獻精神的人們。提起這句話,我就會想起教我們知識的老師,他們正是這樣的人。

老師站在七尺寬的講台上,拿着白色的粉筆,在黑板上寫着字,嘴裡說著:“這個要記住……那個要注意……”那工整的字跡和沙啞的嗓音,包含着老師的每一滴汗水。

老師是辛苦的,為教好學生,白天上課,晚上備課到很晚,有時生病了還帶並堅持上課;老師是認真仔細的,每一份作業,每一份考卷,都認真批改、點評,每一學期的學生髮展報告單上,把每個同學的學期優點和不足一一寫下評語;老師是慈愛的,每一次學校組織活動,同學們都撒開鴨子玩了,而老師卻在一旁呵護着我們,關愛着我們,遇到有同學感冒或發燒,老師都及時提醒同學吃藥喝水,並且為同學補課。

老師就像點燃的溫暖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把知識傳授給我們,把愛心奉獻給我們,我要感謝我們的老師。

作者學校:青島新世紀學校五年級(一)班

聯繫地址:青島市燕兒島路19號永樂花園1—2—501室

郵政編碼:266071

電子郵件:sutersun@sina.com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蠟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