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啟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蕭蕭,江水寒,壯士一去不返,同樣是生命同樣有親人,可他卻用自己的生命去挽回另一個生命,別去問值還是不值,因為交換無法衡量,但卻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啟示! 

  2007年11月15日11:25分孟祥斌正帶着天真而又無知的女兒去公園玩,可老天無情,這次的見面卻成了永遠的離別!死神正在前方等待,一個女青年跳江自殺,孟祥斌見到這一幕,和平常一樣第一個做好事,第一個為群眾找想,縱身一躍,跳入滔滔婺江!奮力把女青年推上岸,一艘遊艇過來了,孟祥斌用最後的一絲力氣,把女青年推上岸,自己卻沉了下去,永遠地沉了下去,一個妻子、戰友、女兒眼中的好兄弟、好丈夫、好爸爸就這樣走了,走得轟轟烈烈,我只能對他說一聲:“英雄一路走好!” 

  這簡簡單單的壯舉,留給人們是無限的沉思,喚醒人們潛藏在心中的良知! 

  有多少人為英雄犧牲而流淚,他的壯舉已經感動金華,感到中國,感動每一個人的心!英雄雖然走了,但他用他軍人的脊樑挺起一座豐碑,一座永恆的豐碑! 

  英雄已矣,可他的精神不會消失,它在潛移默化地影響着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