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對繪畫有着獨特的感情。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問我想學什麼特長,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學繪畫。我從3歲開始學繪畫,已經堅持學習七年了,我與繪畫結下了不解之緣。  

  七年來,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冰天雪地,不管是驕陽似火、酷暑難耐的夏日,還是寒風刺骨的嚴冬,每個周末我都堅持去淄博少兒美術中心學習繪畫,是因為繪畫有着別具一格的魅力,無論是國畫、油畫、水粉畫、線描、陶藝,我都非常喜歡。在老師的指導下,不僅使我學會了許多繪畫的技藝,還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更讓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的繪畫多次在全國少兒書畫比賽中獲得特等獎、金獎、銀獲、一等獎、二等獎……獲獎作品有的在香港等地巡展,有的在國際互聯網上展出,還有的被收錄到優秀作品集中,我被吸收為全國少兒書畫協會會員、香港青少兒視覺藝術研究學會會員。 

  繪畫已經成為我特有的興趣和愛好。每當我高興的時候,我會想起繪畫;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繪畫能使我忘掉煩惱;每當我閑來無事的時候,我就會拿起畫筆……。 

  繪畫是一種很高雅的藝術,它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我相信,繪畫會伴隨着我的一生。因為,我對繪畫情有獨鍾。我深深地懂得,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小小的成功只是我成長道路上一個閃光點,我還要努力在繪畫的學習道路上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