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瑞雪 

  最近這一段日子裡,我居然不知不覺的迷上了寫作。不光是老爸老媽,連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四月份的一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把老師給我改過的《春贊》認認真真的修改了一番。一次、兩次、三次……,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修改了多少次。回頭一看,糟糕!廢話太多了,就一句句地刪除掉。後來又覺得太短,就左思右想地加工了一番,差不多把頭皮撓破了。終於,一篇得意的作文出了來。懷着興奮的心情,我打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把我的傑作粘了進去,希望能夠發表。一天、兩天、三天,我天天滿懷希望地查看自己的作文,但結果總是令我失望。第四天,我又焦急地打開電腦,上作文一看,我的作文居然、居然出現在公開區里。 

  “哇,太棒了!”成功的喜悅令我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來。花了這麼多心血總算沒有白費。這是,我想到了一位不知名的名人所說的話:“失敗與挫折是平常的,成功才是偶然。”我這一次偶然的成功,也許是幸運女神偶然看到我的努力吧! 

  只要努力,就有收穫。感謝偶然,感謝努力。 

(作者:廣州市五年級學生,地址:廣州員村西街六號大院六號603室,郵編:510655, E-mail:hrx603@126。com)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