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喜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哪天天氣格外好,陽光明媚,柔和的春風吹拂着臉龐,真讓人感到愜意。

園裡的鮮花競相開放,朵朵爭奇鬥豔,散發著迷人的芬芳,讓我感到心曠神怡。

看着美麗的鮮花,聞着醉人的花香,忽然一個奇異的念頭湧上心頭:“這兒的景色如此迷人,花更是奼紫嫣紅。媽媽這樣辛苦,我為她綉上一朵花送給她,媽媽一定會高興的。”想着想着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神色。

說干就干,我先找來繡花要用的工具,什麼花線呀,繡花針呀,布呀……便跑到園子里照着奶奶平時繡花的樣子開始繡起來,可是卻無從下手,不知從哪裡開始,這可把我急壞了。看着奶奶這麼容易,啊我做來咋這樣難啊!這可怎麼辦呢,想前思后,也沒有想出一個頭緒來。突然,我想起了奶奶不是在家嗎?叫她給我講講,不就容易多了!想着想着,便走到了奶奶的身邊。“奶奶,你能給我講講如何繡花嗎。”奶奶笑着說:“可以呀,我給你講你可要仔細聽喲!”我點了點頭。奶奶便把繡花的過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我,我也耐心認真地聽着,害怕聽掉了什麼似的。最後奶奶還告訴我:“繡花是個細活兒,忙不得,得要有耐心,得要仔細,才能綉出好花來。”我聽了奶奶的話,覺得也是這個理兒。

我又來到園子里,照着奶奶的話開始繡起來。“哇,好疼啊!”剛一開始,針就扎在了手指上,血就流了下來。疼得我直咬牙,算了不綉了,這麼辛苦,我真想放棄。但奶奶的話又在我耳邊響起,哎,還是堅持下去吧!想到這裡,我又開始認真繡起來,我一會兒停停,看看園裡的花是怎樣的,又繡起來,不知不覺過了一兩個小時,看看手中的繡的花,還沒有巴掌大小,手又被針扎了好幾下,汗水早已浸潤了衣服,真的有點氣餒。屁股都有點疼了,站起來腿腳都有點不聽使喚了,啊做點事都這麼辛苦。媽媽做這麼多事,不就更累了嗎?想到這些,我的臉也紅了。

我又認真細緻地繡起來,在也沒有休息,經過我幾個小時的努力,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花終於綉好了,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看着自己親手繡的美麗的花,自己也開心地笑了。想到送花給媽媽的情景,我心裡更有一股說不出的快樂。

  “小潔。”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我便知是媽媽回家了。我把綉好的花藏在手裡,便飛快地向媽媽跑去,神秘地說:“媽媽,你猜我要送你什麼?”媽媽說:“我咋能猜到嘛?“你看,這是什麼?”說著我便把我繡的花拿了出來。“花!”媽媽大聲地說。“媽媽,這是我親手做的送給我愛我的媽媽。祝媽媽像這花一樣永遠美麗,永遠健康!”媽媽的雙眼濕潤了,雙手顫抖地接過花,把我擁在懷裡,不住地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你真是一個好孩子……”我看到媽媽臉上露出了從來沒有過的甜蜜幸福的微笑。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

是啊,這是我品嘗到的最快樂的成功的滋味,同時也傳遞着快樂,傳遞着母女間的濃濃親情,更我懂得了更多的道理:只要有信心,堅持下去沒有什麼辦不到的。有志者事竟成,就是這個理兒。只要把握機會。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