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鳥王和湯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王和湯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鳥王很喜歡國王,一直想到國王身邊去,可是國王不喜歡她。一天,鳥王聽到了國王身邊有一個小不點,便火冒三丈。鳥王說:“為什麼我沒有得到國王的寵愛呢?他有什麼好的?我比他更美麗。”喜鵲說:“是啊,大王您最美麗了。那個小不點有什麼好的。”眾鳥說:“是啊。”鳥王說:“我們要把湯姆抓起來,眾鳥們,開會。”眾鳥們立刻飛了起來去開會了。錫兵看到了非常多的鳥又看見了喜鵲,說:“喜鵲,你們要去哪?”喜鵲聽到錫兵在說話,飛了下來,說:“我們要去開會,要把那個叫湯姆的抓起來。’’錫兵聽到這句話想:“這是我朋友我要先看他們要怎麼樣把湯姆抓起來的,再去告訴湯姆。”然後錫兵說:“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好嗎?”喜鵲說:“好啊,你就在旁邊聽着吧,走嘍。”然後就帶着錫兵到了開會室,鳥王大聲說:“我們要把湯姆抓起來,你們有什麼意見的提出來吧。”烏鴉說:“我們把它先啄死,然後再把它吃掉。

  錫兵聽到這句話就偷偷地跑到了王宮,跟國王說了這件事。國王大吃一驚,說:“鳥王竟然要抓湯姆。”錫兵說:“不如你把我們藏到王宮裡吧。”國王說:“好。”不一會,鳥王就帶着眾鳥來了。鳥王說:“國王,你為什麼喜歡湯姆,不喜歡我呢?”國王說:“你不配做我的玩偶,你現在做的不是壞事嗎?”鳥王懊悔的低下頭帶着眾鳥走了。從此鳥王再也不來到王宮搗亂了。

您正在瀏覽: 鳥王和湯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王和湯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