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醉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醉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新年的時候,外公外婆,舅舅舅媽,我們一家,還有小姨一家,一起到凱悅大酒店聚餐。 

  舅舅點了許多菜,,大龍蝦,蛋和文蛤,蛋塔,五穀豐登,還有我最喜歡吃的鴨舌等等,許多好吃的。 

  爸爸為了不喝醉,讓服務員拿來了七,八瓶啤酒,喝啤酒是爸爸的長項。我和弟弟只能喝蘋果汁。不過老爸可沒有忘了我,我也會喝一點啤酒的。平時媽媽管着,說有損智力。今天是全家團聚,媽媽不會說什麼。我也想敬敬長輩。於是讓服務員阿姨拿來一隻杯子,我倒上了半杯酒,去敬酒。 

  “新年嗎,搞點惡作劇也不錯”我在心裡嘀咕着。先是外公外婆,祝詞是:笑口常開。然後是舅舅舅媽,祝詞是:一路順風。接下去是小姨…… 

  “嘿嘿!”我笑着,與小弟嘀咕道:“笑口常開。後頭是笑死活該,一路順風,後面半路失蹤,前半句看來不錯。說完,我和弟弟乾杯,他喝完了蘋果汁,我喝完了啤酒。 

  “老媽杯里的啤酒嘛!似乎動也不動,怎麼解決呢?”我想道。忽然,舅舅拿起酒杯向我敬酒,要我好好讀書,特別是英語。我順手拿起媽媽的酒杯,對舅舅一笑,一飲而盡。 

  不多一會兒,不知是因為在空調里熱的,還是我的祝詞被媽媽悟到了,還是我酒醉了,我的臉紅了起來。 

  那一次,我似乎真醉了,迷迷糊糊的,一回家,倒頭就睡了。

您正在瀏覽: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醉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0周記)那一次,我醉了 暫無評論